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办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研讨会

来源: 日期:2022-11-21点击:

11月17日,巡察工作研讨会在长安校区校务楼21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峰,巡察组组长王金秀、宋传东、杜叶婷、丁虹、李恒朝及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黄玲主持。

会上,黄玲领学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巡视工作、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加强巡视干部队伍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学校巡察工作在探索实践中不断深入,始终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推进完成了对34个二级党组织的常规巡察、前五轮被巡察单位“回头看”,并对部分重点工作领域开展了专项巡察,取得了较好成效。会上,各位组长还从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成果运用、提升业务能力巡察工作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石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校内巡察工作不断出规范、抓深化、提质量,在建章立制、优化工作程序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不断加大巡察力度、加快节奏,顺利完成了常规巡察全覆盖任务。他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巩固深化政治巡察,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确保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在跟踪督办整改落实上集中发力,加紧推进巡察“回头看”,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