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办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第八轮常规巡察完成反馈

来源: 日期:2022-11-18点击:

近日,第八轮常规巡察反馈工作全部完成。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相关同志,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代表参加了反馈会议。会议由巡察办主任黄玲主持。

巡察组组长但锋、杜叶婷、李有谋分别向各单位反馈了巡察意见,重点指出了各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卢胜利、副校长李磊、校长助理周正朝分别出席联系单位的意见反馈会,对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被巡察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持续深化标本兼治,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长效机制到位,推进整改走深走实。希望各单位能够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整改落实相结合,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单位事业发展。

截至目前,学校党委先后开展了8轮巡察工作,完成对34个二级党组织的常规巡察,实现常规巡察全覆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