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办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石峰为联系师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22-11-23点击:

1121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峰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师生党支部以下简称:文保中心支部和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鹏主持。

专题党课中,石峰结合实例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内容,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以顽强奋斗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系统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文保中心党支部党员代表李玉虎教授结合自己工作学习经历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感想。

后,石峰一行参观了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实验室和成果展览,对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工作和学习动力,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