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 > 通知公告 > 正文

纪委

纪委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4-29点击:

校内各单位:

2022年“五一”劳动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和疫情防控等工作,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强化责任担当。各二级党委(党总支)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及时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对本单位党员、教职工的教育管理监督,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勤俭文明过节,反对铺张浪费。各二级纪委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紧盯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紧盯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节日病”强化监督,筑牢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堤坝。

二、加强疫情防控。各单位要认真执行学校关于“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教育引导师生做好个人防护与健康监测,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三、严格监督执纪。学校纪委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对节日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线索严查快处,对不收敛不收手、情节恶劣的依规依纪依法从严处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陕西省纪委监委在节前分别发布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https://www.ccdi.gov.cn/toutiaon/202204/t20220425_188556.htmlhttp://www.qinfeng.gov.cn/info/1021/181419.htm),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监督举报电话:029-85310302

监督举报邮箱jubao@snnu.edu.cn

 

 

                             纪委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