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

纪委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2-10-10点击:

9月27日上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换届选举支部委员并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峰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换届选举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宋战良主持。会议听取了宋战良汇报2022年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换届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党员按照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位支部委员。

第二阶段,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纪检委员邹尚田主持。全体党员逐一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情况谈体会,查摆问题。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石峰总结发言。他指出支部要继续抓实理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自觉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实践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常态化开展纪律教育,加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的宣传,层层传导压力,营造更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