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

纪委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温誓词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22-04-29点击:

429日下午,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温誓词 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范玮熠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李晋东同志以《纪检监察巡察干部所具备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他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围绕清醒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形象,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以及纪检监察巡察干部应具备的业务能力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党课讲授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支部为1月至4月份入党的6名同志集体庆祝“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范玮熠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宣读本次过“政治生日”党员名单。支部党员代表为6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贺卡和礼物。杜叶婷、唐朋辉两位同志代表本次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范玮熠对本次全体党员大会和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总结。纪检监察巡察党支部将持续推进全员讲党课常态化、制度化,探索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的有效路径,结合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形式,丰富主题党日活动载体,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增强政治归属感、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荣誉感,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时刻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巡察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和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