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

纪委

工作动态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1-12-14点击:

12月13日上午,纪委办公室在校务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推进会。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孙伟,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兼纪委办公室主任范玮熠主持。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办实事”、“开新局”取得成效、切实抓好校内巡回指导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督导组要下沉一线,坚持把政治站位摆进去,把工作职责摆进去,积极参与二级党委专题学习活动,扎实开展专项监督检查,聚焦各类台账,督促各二级党委将“办实事”“开新局”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督导组要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查监督、找准“急难愁盼”问题督导工作抓手,压实主体责任,以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为着眼点,紧盯关键问题,紧抓关键环节,力求做到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会上,各督导组还针对被督导单位文本记录存在的问题、推进“三进”督导工作、督促“急难愁盼”问题整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2021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