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

纪委

工作动态

陕西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齐军建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日期:2021-12-01点击:

11月29日下午,陕西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齐军建一行来我校调研纪检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参加调研座谈。

马博虎从学校纪委机构改革、二级纪检组织建设、纪检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纪检体制改革情况;围绕执纪问责、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制度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研究,以及学校纪检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汇报了学校纪检工作;同时,面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就如何有效发挥纪委监督职责,有力保障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与齐军建一行作了交流。

齐军建充分肯定了我校纪检工作。他指出,陕西师范大学的纪检工作,监督有特色、执纪有力度、工作有创新。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全面总结2021年的工作情况,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的要求,科学谋划下一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三要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履行好监督专责,加强政治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严肃查处案件,推动形成严的氛围,协助学校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