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办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日期:2022-05-31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5月27日上午,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离退休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雁塔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一层多功能厅召开。

会上,察组组长李恒朝通报了巡察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刘瑜代表被巡察单位作表态发言。

副校长李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离退休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监督,强化政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他希望离退休党委以此次巡察为契机,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事业发展大局,紧扣服务老同志的主线,团结和凝聚广大离退休职工,为推动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更大力量。

会后,与会人员对离退休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巡察办公室有关同志、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负责同志、老同志代表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