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巡察办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 日期:2021-10-20点击:

10月20日上午,我校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二层多功能厅召开。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本轮巡察组全体成员和被巡察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李忠军作动员讲话。他谈到,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教育部新精神,准确把握高校巡视工作新部署新要求;要坚持政治巡视职能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制度体系,有效发挥校内巡察工作利剑作用;要层层压实巡察工作各级责任,凝聚共识,协同配合,确保校内巡察扎实开展、取得成效。他表示,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以规范化高质量巡察工作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学校事业加速发展高质量发展。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游旭群从总体要求、总体目标、主要内容、时间安排、工作方式等方面对本轮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代表学校党委向五个巡察组进行了授权。他要求全体巡察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主持会议,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