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纪委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委

纪委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日期:2022-01-31点击:

127日,我校召开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出席会议。

会上,李忠军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进行了解读和辅导,相关同志对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行了领学,全体纪委委员结合工作谈了学习体会。

李忠军指出,要及时跟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中央纪委和陕西省纪委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要对标对表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要求,围绕政治监督、惩治腐败、纠“四风”树新风、巡视巡察工作、监督体系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谋划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纪委委员和纪检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不断提升业务能力,敢于动真碰硬,忠诚履职,始终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纪委全委会后,李忠军与纪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和巡视巡察工作提出了要求。